1.06.2010

我不是公主,我只是不跳舞

“来,我们的公主,来跳舞吧!”
所谓的公主,就是坐着,等人来邀舞。。。
所以,我是坐着了,但我可没等你来邀舞哦。
我真的只想坐着而已。。。
有人说,这种人就是太大小姐了,往往以为别人只是看到她而已。
(真的有人说我是大小姐 =.=)
好吧~我是大小姐,就大小姐咯,
可是我宁愿当大小姐,请不要叫我公主了。。。。

又是不开心的一天,不开心已经用了一天,
明天补回去开开心心的两天! >.<

1 comments:

Chin Qi Yong said...

记着.. 要永远记着... 你.. 你..
你不是公主...







你你你
你你你你你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是是是是是是是是
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