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2010

我也可以变成恶魔

在这件事之前,我不知道,原来我可以是那么的狠毒。
之前,我都把自己想得太美好了吧。。。
恶魔一来, 我也变成了恶魔。
恶魔走了, 我又以为自己是善良的凡人,真的不敢说自己是天使,谁敢呢? 心无亏地承认。。。
善良时,我会为你想很多很多的理由,为什么你会这样做,为什么你不得不这样做。
然后,我暗地里接受你的对待。
可是为什么,一次又一次,你真的需要这样做吗?
伤了人心,真的不用付出代价吗?
我真的很想看看你会付出如何的代价。
恶魔如果能看到另一个恶魔的遭遇的话,我也可以变成恶魔,来看看你的遭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